81日下午,接到天才濰電話,好友的爸爸疑似因為急性心臟衰竭走了,這消息不論對誰來講,都很突然,因為...印象中的伯父,是個身體比我們都還健康的人,這麼的突然,著實讓很多人不能接受。


        這兩個星期裡,只要有時間我就會去他家晃晃,也默默的從旁觀察他。其實我一直認為好友是個不太會處理事情的人,從以前到現在都是用屬於自己的浪漫和情感來做屬於自己的夢,直到伯父去世,他才強迫自己負擔起一個他所謂「長子」的責任,並在這14天裡,盡力籌畫伯父的最後一段路。


        好友,這兩個星期來辛苦你了!我知道在這樣的狀態下要處理如此龐雜的事務,很辛苦、也很痛苦,可是,你都撐過來了,你比你想像的更加厲害,真的!不過,我也想跟你說,好好想想伯父對你的期待是什麼?希望你去完成什麼?不要為了所謂「長子的責任」而犧牲掉自己的夢和未來,也不要因為這些事情,在十多年後再來埋怨自己當時為何做了這些犧牲和決定,我想這不會是伯父所樂見的。


無論如何,忠於自己,做個讓自己不會後悔的決定,未來,我們這群朋友會一直陪你走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梨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