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九把刀的「那年,我們一起追那個女孩」之後,突然有了打電話給妳的衝動,所以,那天晚上才會沒由來的撥了電話給妳,其實每次打電話給妳之前,我都會緊張的手心冒汗,因為,我很害怕當電話接通之後,卻沒有話聊的窘境,所以,每次打電話給妳之前,我都會天人交戰一番。


         不過還好,那天晚上我跟妳的話頗多,仍舊可以東南西北胡天胡地的亂聊一通,就很像回到從前那樣。看完書之後,發現自己的心境與作者滿相近的,在將感情的因素抽離之後,我將自己定位在一個「好朋友」的位置,然後在妳身邊守護妳,並且期待自己可以成為妳生命中最特別的那個人,不論這個「特別」,可能是個很小的動作或言語,我都希望可以自私的保存那一點點,在妳心中的獨特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梨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