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不是這裡畢業的,可是我卻很喜歡這所學校。


        記得剛念大學時,因為老哥還在成大念歷史,又加上成大周邊實在比嘉藥熱鬧多了,所以大概隔一、兩個星期我就會往成大跑。成大有四個校區,光是一個校區就大到可以走死人,雖然一開始很羨慕有如此寬懬的校園,不過後來仔細想想,如果要在七個校區內分別趕上課,我應該會邊走邊罵髒話吧!



光復校區的入口,是成大文學院的主要校區,也是我最常去溜搭的地方。




成大歷史系的系所,日治時代時似乎是日軍的軍事設施,不知道在裡面上課時會不會遇到日本軍官之類的。



去學校晃晃時天氣很好。


畢業即在,校內也有不少學生趁這好天氣出來拍畢業照,之後就要投入社會大學囉。



光復校區的榕園,除了會有家長帶小朋友出來散散步外,我還遇到某個武術團的小小成員在練習。



凌空飛起。



漂亮的側手翻。



躍起失敗不過還是笑得很開心,不過小小年紀卻可以跳得如此精彩真的很讓人佩服。





隔一條路的成功校區,由於成大是理工出生,所以這裏的校舍更具有歷史感。


閒晃時遇到的巴基斯坦混血小孩,小帥哥一個,不過卻很調皮,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放掉手中氣球,然後讓我去追,而且還樂此不疲,哈。




待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梨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