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沒想過我們會變成這麼要好的朋友,自從大三有緣住在一起後,接下來的兩年,生活中就一定會有你們。

 

除了踏遍社區各個角落外,瘦還在社區活動中抓到了一隻雞,

晚餐的餐桌上,
多了一鍋的燒酒雞。





2005
年的高雄之旅,

讓我們的腿差點走到骨肉分離。




不定時的家族採買和小聚會

每每都可以創造出很許多新話題和笑點。




穿著學士服的合照,
讓我們知道離畢業不遠了。



大四畢業前的最後一份報告

我演不太會說台語的陳菊。

至於成績,會過就好。




三天兩夜的阿里山、南投之旅,
留下了很多有趣回憶。



妳莫名其妙變主持人的謝師宴,
那天妳好像哭得唏哩嘩啦的。



下大雨的畢業典禮,
後來我們在家自己續ㄊㄨㄚ。



2010
年南投之旅

          記得那天妳在電話裡跟我說,在送我回花蓮時,當時妳有些捨不得和難過,其實聽到後我偷偷的開心了一下,因為我也有同樣的感覺,只是無聊的男性尊嚴,讓我還是習慣性的虧了你一下,哈。

         很開心有了這趟旅程,也期待下次再見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梨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