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工作的同事們



今天正好是工作滿兩年的日子
兩年的時間
有什麼改變



打一份紀錄的時間從一個半天,變成四十分鐘

從天天焦慮,到現在學著讓自己放寬心

體重從 八十公斤 變成 九十公斤 ,然後最近正努力讓它下降中



兩年的時間我自覺改變很多
說話收斂了、笑容變少了,還學會把更多事情放在心裡
尤其是我黑暗面的部分



唯一不變的是
我仍然待在花蓮家扶中心當社工員
每天跟家庭、孩子相處
這陣子在寫
99年的年度計畫
發現自己想做的事情很多很多
可是時間卻很少很少
我想,這是大多數社工員的心聲吧!

.
.
.
.
.
.
.
至於在工作上所期待的事情

現在我擁有資格了,剩下的就是等待而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梨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