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你們這半年來的大力協助,因為有你們,我才可以很順利的渡過各種難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其實比起老師的角色,我還是比較喜歡用「有點年長的學長」的角色來跟你們相處,除了可以感受跟你們一起工作的樂趣外,更重要的是,這會讓我暫時遺忘其實我已經比你們大了8歲的事實,似乎我還在唸大學一樣,哈!不過,你們升上高三之後就真的要比較認真準備基測和統測囉!希望明年的2月和5月之後你們就可以現身展愛隊了,哈

 

亞諭:希望你可以順利考上政大,然後我也希望在你畢業前我可以成為你的同學,哈哈。


小昇
:你大多數時間都很低調,可是我知道你來幫忙的次數真的不是很低調的次數,謝謝你的熱情參與耶。


熊哥
:看了你一年多,我還是分不清你的喜怒哀樂阿!


思羽
:看你都一直走氣質路線,哪天我可以看到你發飆的樣子嗎?哈。


小村
:我知道你一直都很負責任,可是有時還是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耶!


子瑄
:謝謝你幫了我很多很多的忙,我一直覺得你是個懂事的孩子,所以才會一直習慣性的坳你做事,在此致上我最高的歉意,哈。


坡坡
:該衝的時候可以衝,可是不該衝的時候還衝就是找死的行為,所以請記得分辨何時該衝何時不該衝。


哈哈
:妳是個貼心的孩子,妳一定會要順利考上東華的,接著我會再繼續奴役你四年的,哈哈!


丸子
:看你最近似乎都不太有精神,希望你早點打起精神來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梨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